女排欧冠方岩率领戛纳惊险出线 喀山替补爆冷完败

2012年12月13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方岩指挥戛纳女排方岩指挥戛纳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全部结束,A组中的生死战,中国教练方岩执教的法国冠军戛纳客场3-2力挫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力压对手出线。加莫娃领衔众多名将缺阵,喀山替补阵容爆冷0-3完败于德国的什未林,遭对手双杀。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巴库拉比塔、加拉塔萨雷、莫斯科迪纳摩等强队纷纷闯关。

  A组:

  乌拉洛奇卡(Uralochka-NTMK EKATERINBURG) 2-3 戛纳(RC CANNES)

  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主场苦战五局以2-3不敌中国教练方岩挂帅的戛纳,五局比分为25-20、23-25、25-21、12-25和3-15。此役,乌拉洛奇卡队的副攻扎娅兹科斩获本队最高的19分,保加利亚外援费里波娃进账14分,帕辛科娃和查普里娜分获12分和11分,阿塔莫诺娃收获7分。戛纳队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独揽26分荣膺得分王,拉瓦和意大利前国手森托尼双双入账17分,米哈伊洛维奇得到12分。

  苏黎世(Volero ZURICH) 2-3 瓦基弗银行(Vakifbank ISTANBUL)

  瑞士冠军苏黎世激战五局以2-3惜败于土耳其的瓦基弗银行,五局比分为26-24、21-25、18-25、25-21和7-15。此役,苏黎世队司职接应的古巴名将卡里罗独得31分冠全场,尼恩科维奇进账12分。收获六连胜的瓦基弗银行队的德国副攻福斯特获得本队最高的21分,木村纱织和巴哈尔双双获得12分。

  最终排名:1.瓦基弗银行16分、2.戛纳10分、3.乌拉洛奇卡8分、4.苏黎世2分

  B组:

  巴库拉比塔(Rabita BAKU) 3-0 普罗斯特约夫(Agel PROSTEJOV)

  阿塞拜疆冠军拉比塔坐镇主场巴库以3-0完胜普罗斯特约夫豪取六连胜,三局比分为25-17、25-23和25-15。此役,拉比塔队的塞尔维亚接应斯塔洛维奇斩获19分荣膺得分王,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兹耶娃和波多黎各主攻克鲁兹分获11分和10分,阿金拉德沃进账9分。

  索波特(Atom Trefl SOPOT) 3-0 维拉科特斯(AsystelCarnaghi VILLACORTESE)

  波兰冠军索波特主场3-0击败意甲亚军维拉科特斯,三局比分为25-21、25-18和25-15。此役,索波特队的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斩获全场最高的26分,巴西前国手埃里卡入账8分。维拉队的弗里夺得本队最高的9分。

  最终排名:1.巴库拉比塔18分、2.索波特9分、3.维拉科特斯9分、4.普罗斯特约夫0分

  C组:

  布斯托阿西齐奥(Unendo Yamamay BUSTO ARSIZIO) 3-0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Dinamo Romprest BUCURESTI)

  意甲冠军布斯托阿西齐奥主场3-0战胜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三局比分为25-21、26-24和25-11。此役,布斯托阿西齐奥队的马孔夺得13分,德国国手科祖希入账8分。布加勒斯特队的美国外援胡德亦夺得全场最高的13分。

  米卢斯(ASPTT MULHOUSE) 0-3 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 Daikin ISTANBUL)

  法国亚军米卢斯主场0-3完败于土耳其联赛的第四名加拉塔萨雷,三局比分为22-25、13-25和18-25。此役,加拉塔萨雷的古巴名将卡尔德隆斩获14分荣膺得分王,意大利老将吉奥里和土耳其国手奥兹索伊双双进账11分。

  最终排名:1.加拉塔萨雷15分、2.布斯托阿西齐奥13分、3.布加勒斯特迪纳摩5分、4.米卢斯3分

  D组:

  伊萨奇巴希(Eczacibasi VitrA ISTANBUL) 3-1 达布罗瓦戈尼察(Tauron MKS DABROWA GORNICZA)

  土耳其冠军伊萨奇巴希3-1力克波兰的达布罗瓦戈尼察豪取六连胜,四局比分为23-25、26-24、25-19和26-24。此役,伊萨奇巴希队的土耳其名将内斯里汉砍下31分冠全场,达布罗瓦戈尼察队的波兰国手卡泽尔斩获本队最高的25分。

  德累斯顿(DRESDNER SC) 3-1 巴库阿塞莱尔(Azerrail BAKU)

  德国的德累斯顿主场3-1力挫阿塞拜疆的巴库阿塞莱尔,四局比分为26-24、25-23、15-25和25-22。此役,德累斯顿队的荷兰外援皮特森和德克鲁伊夫分获19分和14分。阿塞莱尔队的美国国手霍奇斩获22分荣膺得分王,荷兰名将弗里尔进账19分。

  最终排名:1.伊萨奇巴希17分、2.巴库阿塞莱尔7分、3.达布罗瓦戈尼察6分、4.德累斯顿6分

40岁的老将波诺玛莱娃40岁的老将波诺玛莱娃扣球

  E组:

  喀山迪纳摩(Dinamo KAZAN) 0-3 什未林(SCHWERINER SC)

  俄超冠军喀山以替补阵容出战,主场爆冷0-3完败于德国的什未林,三局比分为16-25、17-25和19-25。喀山曾在欧冠首轮爆冷客场2-3不敌什未林,本轮再度失利遭对手双杀。此役,喀山队40岁的老将波诺玛莱娃斩获本队最高的13分,加莫娃、马科诺和美国外援拉尔森和波恩均缺席,布洛达科娃替补获1分,斯塔特塞娃未出场,科舍列娃伤停。什未林队的斯洛文尼亚副攻哈蒂诺娃夺得本队最高的13分。

  康斯坦察(2004 Tomis CONSTANTA) 3-2 乌尔比诺(Robur Tiboni URBINO)

  罗马尼亚冠军康斯坦察主场3-2险胜意大利的乌尔比诺,五局比分为25-22、25-13、18-25、22-25和15-13。此役,康斯坦察队的多米尼加外援罗德里格斯独揽31分荣膺得分王。

  最终排名:1.喀山迪纳摩13分、2.什未林12分、3.康斯坦察7分、4.乌尔比诺4分

  F组:

  巴库火车头(Lokomotiv BAKU) 3-0 贝尔格莱德红星(Crvena Zvezda BEOGRAD)

  阿塞拜疆的火车头坐镇主场巴库以3-0完胜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三局比分为25-21、25-13和25-17。此役,巴库火车头队的捷克接应哈夫利科娃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德国副攻苏西克入账10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布耶里卡仅仅获得6分。

  穆希纳(Bank BPS Fakro MUSZYNA) 2-3 莫斯科迪纳摩(Dinamo MOSCOW)

  波兰亚军穆希纳主场2-3不敌俄超亚军莫斯科迪纳摩,五局比分为25-21、28-30、25-17、16-25和10-15。此役,穆希纳队的波波维奇和卡斯扎克分获22分和20分,巴兰斯卡入账18分。莫斯科队的俄罗斯国手冈察洛娃独揽29分荣膺得分王,乌克兰外援马琴科和克罗地亚名将莱托分获19分和11分。

  最终排名:1.巴库火车头14分、2.莫斯科迪纳摩12分、3.穆希纳9分、4.贝尔格莱德红星1分

  至此,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各组前两名晋级12强。(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