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联杯费内巴切晋级挑战轮 金延璟18分得分王

2012年12月12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内巴切女排赛后庆祝费内巴切女排赛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联盟杯第一阶段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结束两场争夺,韩国名将金延璟领军的土耳其费内巴切主场3-0完胜奥地利的林茨,主客场双杀对手顺利晋级挑战轮,将与欧冠队伍争夺最终的四强席位。波兰的别斯克-比亚拉双杀法国的贝济耶同样晋级挑战轮。

  2013年欧洲女排联盟杯共有32支队伍先期展开争夺,这些队伍基本都是各国联赛中上水平的队伍。32支队伍首先进行第一阶段争夺,根据抽签通过主客场两回合捉对厮杀产生16强,然后再捉对厮杀产生八强,直至产生四强的4支队伍进军第二阶段的挑战赛。第一阶段突围的四支队伍将在第二阶段向四支欧冠联赛被淘汰的队伍挑战,同样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争夺产生本赛季欧联杯的四强队伍。第三阶段将进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

  韩国名将金延璟领军的土耳其费内巴切在第一阶段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曾3-0完胜奥地利的林茨,本周回到伊斯坦布尔主场再度对阵林茨。此役,费内巴切尽遣主力出战,土耳其国手塞达、艾达以及金延璟、帕乌拉和奥库涅维斯卡等外援首发亮相。由于实力上差距明显,费内巴切直落三局击败林茨,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7。此役金延璟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帕乌拉和塞达双双入账10分,艾达进账9分。费内巴切主客场双杀奥地利的林茨顺利获得挑战权,将与欧冠未能小组出线的队伍争夺本赛季欧联杯的一个四强席位。

  另外一场争夺中,波兰的别斯克-比亚拉客场3-0完胜法国的贝济耶,三局比分为25-15、25-19和25-20。别斯克-比亚拉主客场双杀对手获得挑战权。

  欧联杯第一阶段1/4决赛次回合另外两场较量将在欧洲当地时间12日和13日举行,罗马尼亚的巴克乌主场迎战法国的加莱;阿塞拜疆的巴库阿塞约尔主场迎战俄罗斯的奥米奇卡。

  (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