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 别斯克-比亚拉和加莱取胜

2012年12月06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联盟杯第一阶段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又结束两场争夺,波兰别斯克-比亚拉和法国加莱均取胜各自对手占得先机。

  2013年欧洲女排联盟杯共有32支队伍先期展开争夺,这些队伍基本都是各国联赛中上水平的队伍。32支队伍首先进行第一阶段争夺,根据抽签通过主客场两回合捉对厮杀产生16强,然后再捉对厮杀产生八强,直至产生四强的4支队伍进军第二阶段的挑战赛。第一阶段突围的四支队伍将在第二阶段向四支欧冠联赛被淘汰的队伍挑战,同样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争夺产生本赛季欧联杯的四强队伍。第三阶段将进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

  别斯克-比亚拉 3-1 贝济耶

  波兰的别斯克-比亚拉主场激战四局以3-1力克法国的贝济耶,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四局比分为25-20、25-27、25-16和25-20。此役,主队的贝尔格洛瓦-米拉达斩获16分荣膺得分王,意大利外援埃里萨-塞拉进账13分。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法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进行。

  加莱 3-0 巴克乌

  法国的加莱主场3-0完胜罗马尼亚的巴克乌,三局比分为25-21、25-13和25-19。此役,加莱队的阿根廷主攻尼泽蒂奇入账15分荣膺得分王,委内瑞拉接应佩雷兹赢得14分,巴西副攻塔玛拉得到11分。巴克乌队得分最多的是斩获13分的保加利亚主攻卡梅诺娃。两队次回合的争夺将在罗马尼亚当地时间12月12日展开。

  欧洲当地时间今晚,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最后一场争夺开打,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加盟的上赛季俄超第四名奥米奇卡将在主场鄂木斯克迎战阿塞拜疆的美国副攻塔玛斯加盟的阿塞约尔巴库。

  (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