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杯赛金延璟30分费内巴切仍出局 木村加盟队进8强

2012年11月29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延璟强攻金延璟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2年土耳其杯女排[微博]赛,韩国名将金延璟、巴西国手帕乌拉加盟的费内巴切1-3不敌前古巴国手卡尔德隆、意大利名将罗比安科、吉奥里和塞尔维亚主攻莫尔纳加盟的加拉塔萨雷,无缘八强。

  2012年土耳其女排杯赛于11月26日-12月2日举行,晋级第二阶段的16支队伍根据抽签决定1/8决赛对阵,结果上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军费内巴切与第四名加拉塔萨雷提前遭遇。

  此役,意大利女排主帅巴博里尼执教的加拉塔萨雷依旧派出土耳其国手内里曼、奥兹格以及古巴名将卡尔德隆、意大利国手罗比安科和塞尔维亚外援莫尔纳出战。费内巴切由于巴西外援马列安妮和土耳其国手接应塞达因伤缺战,波兰外援奥库涅维斯卡打替补,整体实力受损,金延璟和巴西国手帕乌拉以及土耳其副攻艾达领衔主打。

  首局,加拉塔萨雷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费内巴切慢热,攻防难有起色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仍以7-16大比分落后,尽管随后在金延璟的带动下一攻逐渐稳定,但难以有效地抓防反,以17-25告负。

  第二局,加拉塔萨雷凭借卡尔德隆和内里曼的强攻频频施压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费内巴切迅速调整逐渐将比分迫近,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仅以14-16落后。双方相持到局末,加拉塔萨雷把握住机会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金延璟的连续突破使得费内巴切以8-3领先,加拉塔萨雷进攻受阻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0-16落后。费内巴切乘胜追击以25-18扳回一局。

  第四局,费内巴切开局依旧打得不错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加拉塔萨雷紧咬比分。费内巴切在局末出现无谓失误,最终以22-25再失一局,从而以1-3不敌加拉塔萨雷,遗憾无缘1/4决赛。

卡尔德隆扣球卡尔德隆扣球

  此役,费内巴切的金延璟独揽3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帕乌拉和艾达分获12分和10分。加拉塔萨雷队的卡尔德隆和内里曼双双斩获24分,罗比安科得到3分,吉奥里替补进账1分。

  其他场次,波兰名将格林卡、德国副攻福斯特、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塞维奇、日本球星木村纱织加盟的瓦基弗银行3-0轻取Iba Kimya Ted Kolejliler Ankara队晋级八强;前古巴国手奥尔蒂兹、巴西接应拉奎尔加盟的萨利耶尔1-3不敌巴西二传高仓千惠美加盟的布尔萨队出局。当地时间29日17时,名将索科洛娃和内斯里汉领军的伊萨奇巴希迎战贝西克塔斯。

  (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