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费内巴切女排客场完胜 金延璟揽19分冠全场

2012年12月05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内巴切女排的重炮金延璟扣球费内巴切女排的重炮金延璟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联盟杯第一阶段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率先结束一场争夺,韩国名将金延璟主打的费内巴切客场3-0完胜奥地利的林茨,三局比分为25-16、28-26和25-14。费内巴切在双方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费内巴切由于在土耳其联赛中只获得季军,未能获得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只能参加低一级别的欧洲联盟杯。费内巴切顺利跻身第一阶段八强后,在1/4决赛中与奥地利的林茨争夺四强席位。首回合,费内巴切做客奥地利对阵林茨。

费内巴切女排与林茨队员赛后握手费内巴切女排与林茨队员赛后握手

  此役,费内巴切队首发为主攻金延璟和帕乌拉、副攻艾达和奥库涅维斯卡、二传奥奈尔、接应塞达和自由人尼汉。

  首局,实力明显占优的费内巴切凭借金延璟和塞达的两端进攻以及副攻中间的牵制施压很快拉开比分,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4和16-10领先林茨。首局的比赛没有了悬念,费内巴切25-16先声夺人。

  第二局,轻松取胜一局的费内巴切有些松懈,开局慢热被林茨队抓住,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反以4-8落后主队,中局逐渐调整的费内巴切追平比分并反超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领先。比分落后的林茨队始终没有放弃在局末与费内巴切展开拉锯战,最终在关键分把握上欠缺经验被费内巴切以28-26再胜一局。

  第三局,不敢掉以轻心的费内巴切在中局拉开比分并以16-11领先,此后费内巴切打出9-3的冲击波,以25-14锁定胜局,从而以3-0击败林茨,客场占得先机。

  此役,费内巴切队的韩国重炮金延璟独揽19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巴西名将帕乌拉和土耳其国手艾达分获12分和11分,塞达进账7分,波兰副攻奥库涅维斯卡赢得6分,巴西球员马列安妮继续伤停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12月11日在费内巴切的主场伊斯坦布尔举行。(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