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左手连遭爆冷威胁退役 称前途无光应追随亨德利

2012年12月04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2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结束首轮争夺,最后一天登场的“金左手”爆冷3-6不敌马克-金,连续两站大型排名赛一轮游。赛后,低落的威廉姆斯甚至公开表示自己应该追随亨德利退役,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作为“75三杰”之一,今年37岁的马克-威廉姆斯是前世锦赛冠军和前英锦赛冠军得主。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现世界排名第5位的他却出现了罕见的低迷,从成都国际锦标赛开始,到如今正在激战的英锦赛,他甚至一场球都没赢。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与资格赛选手马克-金的较量中,状态全无,最终3-6告负止步首轮32强。赛后,士气低落的威廉姆斯有些赌气的公开表示,“也许我应该追随亨德利选择退役,这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我自己现在的表现我非常失望,因为我每次比赛都是相当的糟糕。我已经做好再也赢不了英锦赛的准备了。”威廉姆斯失望的说到。

  如此低迷的状态也不是威廉姆斯第一次出现,几年之前,威廉姆斯一度掉出前16,所有排名赛都得从资格赛打起。而如今面临的困境,何时才会结束呢?“前途一片黑暗,没有一点星光。”

  威廉姆斯之所以这样说,也是因为最近比赛状态太糟糕,一个月前的成都国际锦标赛上,他首轮便4-6不敌资格赛选手马克-戴维斯[微博]

  威廉姆斯作为第一个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左手将,2000年世锦赛18-16战胜史蒂文斯夺冠。不过在过去这些年中,他的一些大胆言论也是让他遭受非议。

  今年世锦赛前,威廉姆斯因为公开表示讨厌世锦赛一直放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他甚至希望世锦赛放到中国来举办。最终,威廉姆斯的言论也受到了世界台联4000英镑的罚单。(小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