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牌的小偷? 柔道奥运冠军3枚世锦赛金牌被偷

2012年11月28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如今运动员的住宅成了小偷们重点盯梢的目标,法国柔道奥运冠军露西-德科瑟的家近日遭到光顾,除了一台电脑和一只手镯之外,三枚世锦赛金牌也一齐消失。

  现年31岁的德科塞家住巴黎南郊,这是一起入室行窃案,事发时德科瑟身在蒙彼利埃,观看当地时间11月23-25日的柔道全国锦标赛。

  据警方介绍,窃贼一共偷了三枚世锦赛金牌,一台电脑和一只手镯。

  “这太奇怪了,除了那三块金牌之外,他们并没有拿走太多。”德科瑟告诉《队报》记者,“虽然损失不是太重但我很郁闷,那些奖牌对我来说是珍贵的回忆。庆幸的是,奥运金牌我带在身上了,不然的话...”

  德科瑟在今年8月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得柔道女子70公斤以下级冠军,拿到自己唯一一枚奥运金牌。此前她曾获三次世锦赛冠军以及四次欧锦赛冠军。

  (anywa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