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将对手打得吸氧缝针 眉弓出血险送医院(图)

2012年11月25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熊朝忠将对手打得吸氧缝针熊朝忠将对手打得吸氧缝针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在昆明体育馆进行的WBC世界职业拳击迷你轻量级(105磅)金腰带争夺战中,中国云南文山的苗族小伙子熊朝忠历经12个回合3比0一致判定击败了墨西哥的“魔鬼”哈维尔-马丁内斯,得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

  整场比赛,哈维尔的气势都很凶悍,从第三回合开始到第九回合,几乎都在逼迫着追打熊朝忠,他的出拳次数多,组合快速。而熊朝忠则使用重拳进行防守反击。

  在比赛中,哈维尔多次被熊朝忠的重拳击中,第四回合被打的左眉弓出血,第7回合被打破了鼻子。赛后他的左眉弓血一直没有止住,躺在休息室里,血还直往下流。而第12回合,他的护齿都被熊朝忠打得从嘴里飞了出来,落在了拳台上。

  在熊朝忠开完新闻发布会后,新浪体育的记者偶然走过赛场的卫生室,发现马丁内斯已经躺倒在救护床上,身上放着一个氧气袋,在吸氧,周围围满了医生和护士。虽然昆明是高原,但是墨西哥的海拔也不低,因此不应该是高原缺氧所致,只可能是他被小熊打得有点头昏,才吸氧来进行调节的。

  看到门外有记者照相后,马丁内斯的推广人要求现场的护士把门关上。稍后,比赛的组委会证实,哈维尔被现场缝了8针。

  1个多小时后,就在记者认为马丁内斯会被送往医院的时候,他出现在华帝王朝酒店的熊朝忠庆功宴上。恢复过神志的马丁内斯和熊朝忠拥抱表示了祝贺。

  他和熊朝忠一起打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魔鬼哈维尔还会和熊朝忠再次交手。(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