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联赛上演第四轮 外教外援对话北京遭首败

2012年11月23日09:46  中国体育报

  (2012-2013)361°中国男排联赛11月22日晚间上演第四轮的激烈角逐。本轮焦点战役,外教与外援的直接对话中,外教德阳领衔的山东高速男排主场3比2力克3名外援加盟的北汽男排。

  首局,北京队在来回球争夺中占据主动,而山东队出现多次失误,25比18北京队先下一城。次局,山东队调整状态,加强防守,队长李润铭在关键时刻的发球,帮助球队追平并反超比分,25比23山东队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山东队最后时刻扣球失误,北京队25比23取胜。第四局,背水一战的山东队攻防两端皆有出彩表现,27比25将比分追平。决胜局,李润铭的发球再度发威,帮助山东队4比0开局,此后山东队越战越勇,15比12取胜决胜局,3比2战胜北京队,北京队遭遇赛季首场失利。

  赛后塞尔维亚籍主帅德阳表示,这场比赛队员表现得很好,队员们在关键时刻能够顶下来,非常不容易。赢下这场球,对队伍以后的比赛能产生很好的影响。

  其他比赛,卫冕冠军上海男排3比0战胜广东队,江苏队客场3比0轻取河北队,迎来四连胜。辽宁队客场1比3不敌河南队,八一主场3比1战胜浙江,福建2比3惜败四川队。

  记者周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