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表态至少打到仁川亚运会 随时准备升级当爹

2012年11月2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香港20日综合电,人逢喜事精神爽,拿督李宗伟周一在香港畅所欲言,透露了蜜月之旅和笑言随时准备升级当爸爸。

  世界第一羽球男单李宗伟与黄妙珠于本月9日与10日举行盛大婚礼后,还未度蜜月即马不停蹄抵港,备战周三开始的香港超级赛正赛,首个对手就是泰国名将波萨纳,让人不禁担心燕尔新婚的李宗伟可否应付得来。

  李宗伟现身酒店时甫见记者即大叹“好累,好想放假”,记者询问为何不学林丹婚后休战半年,李宗伟苦笑谓:“我跟林丹不同,中国队没有他还有谌龙、陈金等球员,我还得继续打下去,不可能放半年假,我跟太太说:‘度蜜月要等我退休后才可以了,’因为她想到美国去,幸好她明白我难处。”

  黄妙珠当“跟得夫人”

  黄妙珠周五才跟亲友抵港,再与老公齐齐转战下周的澳门站赛事做全职“跟得夫人”。去年在香港站表明完成2013世锦赛赛即退役的李宗伟,改口说伦敦奥运不敌林丹再次摘银,成为他继续比赛的重要动力:“暂时考虑多打2年至仁川亚运,始终年纪大了,怕受伤,是否再打下去?一切要看身体状况。”

  表明要做称职丈夫

  为人丈夫,又是羽坛一哥,两者会否难兼顾?李宗伟却表明要做个称职丈夫,并已为生儿育女做好准备,他笑说:“生仔女?顺其自然吧!不会特别追求,也不会特别抗拒,更不怕儿女会成四出比赛的包袱。”(《联合日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