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抱怨恒大人员短缺:都是各队不用淘汰下来老队员

2012年11月21日04:50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主场败给北京女排[微博]后,郎家军遭遇组队以来的首次连败,不过郎平[微博]认为,不能输了球就骂队员,“大家已经尽力了,我们就这些人,目前只能到这个程度”。

  这是郎家军自组建以来首次遭遇连败,而且两场失利都是在主场,对此郎平并没有责怪队员,她说:“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很精彩的,我们的队员也发挥出了水平,但是对手北京队发挥更出色,谁好谁就要取得胜利。江苏、浙江、北京进步非常快,北京队后攻比去年打得好得多,后攻运用很多,这也要感谢我们的外援去年将强力的后攻带到我们的联赛中来。北京队和去年相比在后排进步很大,稳了,失误没有那么多了,看得出来蔡指导还是很下工夫的。”

  两场失利,郎平认为都是自身的一传问题太大,“今年我们内援方面是有漏洞的,不过我们也会尽心尽力的,你要是把国家队的自由人给我我也能赢球,这不是不可能嘛。我们今年的人员非常短缺,都是各队不用的淘汰下来的老队员,有的都三年不练了,你能让她上来就顶得住这么大的强度吗?不可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