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代表刘春红孟关良汇报参会感受和体会

2012年11月19日08: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11月16日,在山东省体育局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上,山东体育系统唯一的十八大代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女举冠军刘春红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汇报了自己参加十八大的感受和体会。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张洪涛在会上要求,省体育局系统各单位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采取不同形式,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密切结合山东体育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刘春红在会上说,作为十八大的基层体育工作者代表,自己很受教育和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还要继续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7日,省体育局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山东省委召开的全省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实况。 (马国庆 孙肖娜)

  本报讯 11月16日下午,作为浙江体育界唯一的十八大代表,孟关良在浙江体育大厦向体育战线同仁传达十八大精神,分享与会的收获与感慨。报告会由浙江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林主持。

  在参会中,孟关良深切地感受到党在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的丰功伟绩,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更让他感受到前进的无穷动力。

  孟关良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通过竞技体育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民健身更为蓬勃地开展,促进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为体育强省、体育强国的实现与建设“物质富裕、精神文明”的现代化浙江多做贡献。

  报告会上,李云林强调,要通过努力进一步促进运动员待遇和保障工作,以此来进一步鼓舞运动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备战辽宁全运会,在决战决胜中体现浙江竞技体育“钢铁之师、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精神风貌。

  (黄 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