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瓦基弗轻取方岩之队 木村纱织替补获3分

2012年11月15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瓦基弗银行女排赛后合影瓦基弗银行女排赛后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今天凌晨结束小组赛第三轮的五场较量,格林卡、福斯特、布拉科塞维奇和木村纱织加盟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主场3-0轻取中国教练方岩执教的法国联赛冠军戛纳队收获三连胜,前古巴国手卡里罗助阵的苏黎世主场2-3不敌卡尔波利挂帅、阿塔莫诺娃领军的乌拉洛奇卡。另外,内斯里汉和索科洛娃领衔的伊萨奇巴希、弗里尔和霍奇加盟的阿塞莱尔巴库以及意大利联赛亚军维拉科特斯均收获胜利。

  A组:

  瓦基弗银行(Vakifbank ISTANBUL) 3-0 戛纳(RC CANNES)

  本赛季欧冠联赛土耳其联赛亚军瓦基弗银行、法国联赛冠军(去年欧冠联赛亚军)戛纳、俄罗斯超级联赛季军乌拉洛奇卡以及瑞士联赛冠军苏黎世被分在A组,从整体实力看,这一组是六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也是争夺最激烈的,被外界称为“死亡之组”。

  纳兹、高兹德、古雷森等土耳其国手主打、波兰名将格林卡、德国副攻福斯特、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塞维奇、日本当红球星木村纱织加盟的上赛季土耳其联赛亚军瓦基弗银行主场3-0完胜中国教练方岩挂帅、拉瓦-维多利亚领衔、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米哈伊洛维奇、安东尼耶维奇和意大利前国手森托尼加盟的法国冠军戛纳队,在死亡之组中收获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4和25-21。戛纳队目前三战一胜两负。

  此役,瓦基弗银行首发为格林卡和高兹德、副攻巴哈尔和福斯特、二传纳兹、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和自由人古雷森。戛纳队主帅方岩则派出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和马科维奇、副攻拉西奇和拉瓦、二传安东尼耶维奇、接应森托尼和自由人基亚拉应战。整体实力占优的瓦基弗银行完全抑制住了戛纳队的进攻,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收获小组赛三连胜。

  瓦基弗银行队的土耳其国手高兹德斩获14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布拉科塞维奇进账12分,福斯特和格林卡分获9分和8分。日本球星木村纱织三局均替补出场,共获得3分。戛纳队得分最多的是获得10分的主攻米哈伊洛维奇。

阿塔莫诺娃扣球阿塔莫诺娃扣球

  苏黎世(Volero Z"URICH) 2-3 乌拉洛奇卡(Uralochka-NTMK EKATERINBURG)

  前古巴国手卡里罗、塞尔维亚国手尼恩科维奇和罗西奇、日本选手桥本直子等外援加盟的苏黎世主场2-3惜败于卡尔波利挂帅、阿塔莫诺娃领军的乌拉洛奇卡,遭遇小组赛三连败,五局比分为25-21、25-23、21-25、17-25和9-15。此役,苏黎世队司职接应的卡里罗独揽29分荣膺本场得分王。乌拉洛奇卡队四人上双,帕辛科娃斩获19分、两名副攻纳扎罗娃和保加利亚外援费里波娃分获17分和16分,37岁的名将阿塔莫诺娃进账12分,二传萨莉娜获得9分。

  B组:维拉科特斯(AsystelCarnaghi VILLACORTESE) 3-1 普罗斯特约夫(Agel PROSTEJOV)

  意大利国手卡特里娜-波塞蒂、弗里、朗顿以及克罗地亚接应巴伦、波多黎各二传莫吉卡以及塞尔维亚国手维利科维奇和马拉古斯基加盟的上赛季意大利A1联赛亚军维拉科特斯主场3-1力克捷克的普罗斯特约夫,四局比分为25-23、25-19、22-25和25-22。此役,维拉科特斯队的巴伦独揽21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弗里和维利科维奇分获13分和12分。卡特里娜-波塞蒂后两局曾替补出场获得1分。普罗斯特约夫队得分做多的是斩获15分的巴西外援戈麦斯-茱莉亚娜。

  D组:

  阿塞莱尔巴库(Azerrail BAKU) 3-1 东布罗瓦古尔尼恰(Tauron MKS DABROWA GORNICZA)

  荷兰名将弗里尔、美国主攻霍奇、意大利副攻安萨内罗以及荷兰的文森克、斯塔姆加盟的阿塞拜疆阿塞莱尔巴库主场3-1力克卡泽尔、托卡斯卡主打的波兰东布罗瓦古尔尼恰,四局比分为22-25、25-12、25-20和25-17。此役,阿塞莱尔的主攻霍奇斩获21分冠全场,弗里尔和斯塔姆分获15分和14分、文森克11分,安萨内罗8分。东布罗瓦古尔尼恰队的扎罗斯林斯卡获得本队最高的18分。

  德累斯顿(DRESDNER SC) 0-3 伊萨奇巴希(Eczacibasi VitrA ISTANBUL)

  阿皮茨、马塞斯、荷兰外援德克鲁伊夫、皮特森主打的德国德累斯顿队主场0-3完败于内斯里汉、古穆斯、坎苏、奥兹格、古尔登等土耳其国手以及俄罗斯名将索科洛娃、克罗地亚外援约古尼卡、波尔加克加盟的上赛季土耳其联赛冠军伊萨奇巴希,后者喜迎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4-26、19-25和14-25。主队的皮特森获得全队最高的10分,伊萨奇巴希的重炮内斯里汉独揽18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坎苏和波尔加克双双获得9分,索科洛娃进账5分。

  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欧洲当地时间今日将进行最后三场对决,C组的加拉塔萨雷主场迎战布加勒斯特,F组的莫斯科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穆希纳主场迎战火车头巴库。(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