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俄超冠军喀山横扫获连胜 加莫娃19分得分王

2012年11月14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喀山队庆祝喀山队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今天凌晨结束小组赛第三轮的四场较量,加莫娃领军俄罗斯众多国手主打以及美国外援波恩和拉尔森助阵的俄超冠军喀山客场横扫罗马尼亚康斯坦察队收获两连胜,阿塞拜疆冠军拉比塔巴库、意大利A1联赛冠军布斯托阿西齐奥以及美国名将斯科拉加盟的乌尔比诺队均取胜。

  B组:索波特(Atom Trefl SOPOT) 0-3 拉比塔巴库(Rabita BAKU)

  波多莱克、泽尼克、贝尔西克以及前巴西国手埃里卡以及古巴外援卡布雷拉助阵的上赛季波兰联赛冠军索波特主场0-3完败于哥伦比亚重炮蒙塔诺、德国名将格伦、美国名将阿金拉德沃、塞尔维亚副攻科斯马诺维奇、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兹耶娃、波兰二传斯科鲁帕以及塞尔维亚自由人塞比奇主打的阿塞拜疆联赛冠军拉比塔巴库,三局比分为19-25、22-25和25-27。此役,索波特的澳大利亚外援接应鲁尔克独揽18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卡布雷拉打满三局仅得3分,埃里卡第三局首发获得3分。拉比塔的重炮蒙塔诺获得本队最高的17分、阿金拉德沃进账14分、格伦获得8分。

  C组:米卢斯(ASPTT MULHOUSE) 1-3 布斯托阿西齐奥(Unendo Yamamay BUSTO ARSIZIO)

  有俄罗斯、塞尔维亚和黑山外援加盟的法国联赛亚军米卢斯队主场激战四局1-3不敌上赛季意大利A1联赛冠军布斯托阿西齐奥,四局比分为19-25、28-30、25-20和20-25。此役,米卢斯的黑山外援博坎斩获28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布斯托阿西齐奥的美国外援朱利安-法赛特斩获本队最高的19分、法国选手鲍尔16分、意大利国手阿里格蒂和马孔分获15分和11分,德国名将科祖希进账8分。

  E组:

  乌尔比诺(Robur Tiboni URBINO) 3-1 什未林(SCHWERINER SC)

  意大利国手克里桑蒂、美国名将斯科拉加盟的意大利乌尔比诺队主场3-1力克德国舒维林尔队收获小组赛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0、25-22、21-25和25-16。乌尔比诺队的比利时接应范赫克和立陶宛主攻佩特鲁斯凯特双双斩获23分并列得分王。舒维林尔队得分最多的是获得14分的斯洛文尼亚外援哈蒂诺娃。

  康斯坦察(2004 Tomis CONSTANTA) 0-3 喀山(Dinamo KAZAN)

  多米尼加外援罗德里格斯加盟的罗马尼亚冠军康斯坦察队主场0-3完败于加莫娃、布洛达科娃、斯塔特塞娃、马科诺、卡贝绍娃主打,美国外援拉尔森和波恩加盟的俄超冠军喀山队,三局比分为15-25、12-25和18-25。此役,喀山队的名将加莫娃独揽19分荣膺本场得分王,波恩和拉尔森双双进账13分,布洛达科娃获得10分,斯塔特塞娃和马科诺分获10分和2分,科舍列娃未随队出征。康斯坦察队的罗德里格斯发挥失常,全场仅仅得到1分。

  欧洲当地时间11月14日,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将展开五场较量,A组的瓦基弗银行主场迎战戛纳、苏黎世主场迎战乌拉洛奇卡;B组中维拉科特斯主场迎战普罗斯特约夫;D组中阿塞莱尔巴库主场迎战东布罗瓦古尔尼恰,德累斯顿主场迎战伊萨奇巴希。(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