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婚礼文体明星齐祝愿 钟楚红: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2012年11月12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结束第3场婚礼,在这场被誉为巨星大party加政界名人走红毯的盛大婚宴中,晶刚夫妇再次收获满满的祝福。

  体坛明星当中,高尔夫[微博]职业球员张连伟[微博]有幸出席,他表示:“昨晚参加郭晶晶婚礼,深感幸福甜蜜,也许很多朋友想知道启刚为什么找郭晶晶,作为运动员,我的答案是单纯、执着,也许这就是最重要的原因吧!”而郭晶晶的队友、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娜也以“你好11月11号,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爱情!祝福里有你们我们和他们!”作为别样礼物,为晶刚婚礼送去别样祝福。

  此外,在婚宴上负责现场钢琴演奏的李云迪在弹出美丽乐章外再送祝福:“祝福祝福!感动启刚跟晶晶一起携手走过了8年终于结婚了!没错,04年到现在,作为老朋友的我也看到你们一路走来,也见证了你们的幸福!再次祝福好兄弟!为你们高兴!”随后开心的他又再次补充道:“见证你们的幸福,太开心了!再跟大家一起分享见证好兄弟的甜蜜时刻!”与此同时,同为钢琴家的郎朗也隔空送来美好祝愿:“祝福郭晶晶和霍启刚,虽然我无法到婚礼现场,但是依然要送上我最深的祝福!祝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生活美满幸福!”

  出席婚宴的众多娱乐明星中,香港艺人房祖名首先发出祝愿:“兄弟哥哥結婚。新娘很美。新郎蛮帅。祝白头到老!”而随后知名演员钟楚红的一句“祝他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也诠释出晶刚香港婚礼的浪漫与温馨。(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