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开心离场 吴敏霞深情发言:把郭郭托付给启刚

2012年11月12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名门家族第三代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举行。包括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社会名流到场。

  21时,婚宴正式开始。曾志伟搭档女持人出场主持。随后,新郎和新娘走上舞台,郭晶晶一袭白色的婚纱,显得典雅端庄。在众亲友的注视中,二人深情拥抱接吻,浪漫而温馨。

  晚宴尾声,伴娘吴敏霞和伴郎、霍启刚弟弟霍启山携手登场,分别代表姐妹团和兄弟团发言。吴敏霞饱含深情地倾诉,前一段时间忙于备战伦敦奥运会,顾不上关心师姐的婚事,现在正式把郭郭托付给霍启刚。这一番肺腑之言让人十分感动。

  与老公一同亮相的伏明霞俨然是阔太太的优雅模样,一身黑衣打扮干净素雅,面带亲切微笑。此前,她曾透露要送亲手给郭晶晶一份特别的礼物。23时20分左右,伏明霞夫妇离开现场,两人离去都面带笑容,而梁锦松更贴心地提了2袋随礼,细心地为太太“减负”。当二人及在被问及里边是否开心时,夫妻异口同声地说“好开心”!(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