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交换戒指图曝光 郭晶晶深情戴钻戒

2012年11月11日21:5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晶晶深情为霍启刚戴钻戒郭晶晶深情为霍启刚戴钻戒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结束八年的爱情长跑,在霍家大宅举行注册登记仪式。今日,有微博网友私信新浪娱乐提供了一张当日现场的独家照片,照片中身着白纱的郭晶晶正深情地为霍启刚戴上结婚钻戒。

  11月8日,披上白色露背婚纱的郭晶晶美丽优雅,挽著父亲的手,在近百位亲友见证和前政务司长梁爱诗的主礼下,与霍启刚共谐连理,正式成为霍家一份子。

  据媒体报道,一对新人于正午12时举行仪式,当结婚进行曲响起时,花仔花女首先进场,接著是16位兄弟姐妹逐一步入会场,戴著白色头纱的郭晶晶面带含蓄笑容,在父亲的带领下进场,现场宾客均以掌声欢迎。之后晶晶的父亲把女儿的手交给霍启刚,现场一阵欢呼声。仪式简单而隆重,直至双方宣誓,交换婚戒后,两人在众亲友的欢呼声中情深一吻,才完成注册。为时约四十五分钟,之后霍家在花园设置自助餐宴客,又在庭园摆放了5张圆桌,双方亲友纷纷合照及互相祝贺。

  该微博网友独家提供给新浪娱乐的照片正为两人交换戒指环节,身着白纱的郭晶晶正深情地为霍启刚戴上结婚戒指,霍启刚和一旁的证婚人则一脸幸福地注视着郭晶晶,场面十分温馨。  (七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