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祈愿婚后相互包容 郭母不舍:哭过好几次

2012年11月11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名门家族第三代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举行。包括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社会名流到场。

  21时,婚宴正式开始。曾志伟搭档女持人出场主持。随后,新郎和新娘走上舞台,郭晶晶一袭白色的婚纱,显得典雅端庄。在众亲友的注视中,二人深情拥抱接吻,浪漫而温馨。

  霍家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筵开300席。现场,郭晶晶讲述成长史,现场播放郭晶晶小时候到夺奥运金牌的照片。郭晶晶片中透露启刚追随她比赛的一路,去哪跟哪。郭晶晶在婚宴播放的VCR中寄语,祈愿与霍启刚婚后能相互包容相互体贴。

  郭晶晶母亲现场吐露心声,让人动容:“总觉得女儿出嫁就要离开自己了,所以婚前哭过好几次。”(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