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视频祝福郭晶晶 董建华提醒“国宝”别闲着

2012年11月11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视频祝福 图片来源:@思入风云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视频祝福 图片来源:@思入风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名门家族第三代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举行。包括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社会名流到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通过视频祝福新人。

  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是主婚人。婚宴上,董建华为了尊重郭晶晶父母,现场特意用普通话发言。董建华还开玩笑说,“晚宴迟迟不开,有看到小片以为提早蜜月了呢。长跑八年够了,你爸妈都等着你们呢。”

  致辞中,董建华称郭晶晶为国宝,并现场再次催促两人:“8年已经够久了,仪式后就别再闲着了。”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通过视频祝福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