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父亲:没邀我或因不能坐飞机 还要照顾90岁祖母

2012年11月11日12:45  山东商报

  吉隆坡时间11月9日,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及大马前羽坛女将黄妙珠的婚宴举行,二人正式结为夫妻。不过,就在李黄喜宴开席前一天,李宗伟的父亲李亚财却在Facebook上载“伤心父亲”的帖文,引来诸多猜测。李亚财坦言,他是因为未受邀出席儿子李宗伟与儿媳妇黄妙珠在吉隆坡举行的盛大婚礼及喜宴而感到难过。

  大婚气氛浪漫大马元首出席

  仪式于当地时间晚7时开始。婚礼现场吉隆坡会展中心大堂的布置主色系为白色,每个入口处都置放香槟色的玫瑰花,再衬托着红地毯,弥漫浪漫气氛。

  婚宴走廊挂满了新郎和新娘的照片,恩爱的婚纱照,让人一步入会场就能感受到这对新人的恩爱与幸福。除了挂上婚纱照以外,现场还有一张红色的“公主椅”,可以让出席婚礼嘉宾拍照留念。

  工作人员说,婚礼布置工作从周一就开始,而当日更提早到早上8时就开始为现场布置做最后的准备。

  9日晚的婚宴共开95席,马来西亚最高元首阿卜杜勒·哈利姆、总理纳吉布等数百人出席。此外,还有20位通过网络活动献上最具创意贺词的李宗伟粉丝,获得出席这场全国瞩目的婚宴。

  据悉,李宗伟黄妙珠的婚宴将开两场,分别是11月9日及10日,9日将主要宴请达官显要,而10日则是以家人及朋友为主。

  未邀父亲参加被骂忘恩负义

  此次婚宴,李宗伟并没有邀请父亲参加,李父李亚财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并未在受邀名单内,因此,儿子大婚日,他只能独自在大山脚的住家收看电视直播婚宴的情况,并在三百多公里外的槟城,遥寄祝福给在吉隆坡办婚礼的儿子和儿媳妇黄妙珠。“我不是要把丑事外扬,只是想抒发自己的感想!因为心里实在太难受了!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幸福的长大,如果长大后能孝顺当然是最好的。现在的孩子都是自己顾自己的。”李亚财说。

  李亚财认为,家人没有邀他到吉隆坡喝喜酒,可能考虑到他不能坐飞机,再者,家乡还有年迈的老祖母需要照顾,宗伟的祖母已是90岁,如果安排他与母亲搭巴士去吉隆坡也不适合。李亚财最后表示自己很痛心,“我不奢望孩子们能无微不至的孝顺长辈,只是希望他们尊重我,如今有了成就就忘恩负义,最心痛的莫过于自己!就这么小小的要求,如今一场空,换来的是被骂、被打、被追砍的命运,还惹来遭人非议的罪名。许多人不会了解一些表面上的事,是真是假,只有他们自己的良心才懂。命运安排之下,无法面对的事终究要面对,勉强的亲情是不会快乐的。他们不会了解,但我相信他们某天会领悟到当一个父亲的辛酸!就让上天安排我的红尘命运吧!” 星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