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状态还未完全恢复 训练少导致爆冷输球

2012年11月09日12:12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11月8日,国台酒世巡赛郑州站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新疆名将曹新龙历经3个半小时的7局鏖战,最终4∶3绝杀丁俊晖[微博],晋级16强。

  首局丁俊晖以强大的气场抑制了对手的发挥,单杆56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曹新龙全面接管了比赛,率先上手拿下8分后,利用高质量斯诺克[微博]使丁俊晖连续罚分,并以单杆108分流畅清台。但局势很快峰回路转,第三局丁俊晖先得24分后,双方陷入防守大战,曹新龙进攻失误,丁俊晖单杆69分零封对手,再度领跑局分。不甘落后的曹新龙很快调整了状态,利用精准进攻多次撕开对手的防线,以85∶15和85∶47连下两局将比分反超,3∶2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六局丁俊晖连续轰出单杆51分和61分成功拯救赛点,将比赛拖入惊心动魄的决胜局。决胜局曹新龙凭借单杆56分取得领先,丁俊晖打进最后一颗红球,但进攻黑球失误,此时台面分数已经不足,只能认负。

  经历完漫长的比赛,新闻发布会上的丁俊晖显得有些疲惫:“这段时间比赛比较多,训练时间得不到保证,赛季初自己的状态就没有完全恢复,接下来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调整。”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傅家俊[微博]也被对手逆转,无缘16强。

  截至记者发稿时,本站比赛四强已产生三席:宾汉姆、汤姆·福德、米尔金斯。④11

  丁俊晖近期已经在多项赛事中上演“一轮游”。

  新华社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