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选帅吴金贵拥有重要话语权 球队否认已定马加特

2012年11月09日09:48  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曹红芳)最后一轮联赛结束之后,鲁能[微博]泰山队也进入到了假期当中,而对于鲁能高层来说,寻找新任教练的帷幕也将拉开。近日,关于鲁能适合引进什么样的教练,很多球迷都开始帮忙分析,包括适合引进德国、葡萄牙的教练等等,不过,对于主帅一事,鲁能之前还没有正式进入到研究阶段,而随着吴金贵昨天晚上返回济南,鲁能从今日开始将针对选帅一事进行商讨。

  金贵依然行使主帅职责

  在中超[微博]联赛最后一轮结束之前,吴金贵便已经制定好了球队接下来的一些安排。按照吴金贵做出的计划,泰山队放假至12月9日重新集中,而集中之后球队将在济南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前往昆明进行集训,而在吴金贵的安排中,也涉及了出国拉练这样的内容,可见在新任主帅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作为技术总监的吴金贵,依然承担起为球队的训练来计划一切的任务。当然,这些安排只是在主帅还没到来之前,一旦鲁能高层确定主帅人选,那么泰山队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就将由新任主帅来决定,而吴金贵便要回到技术总监的位置上,为俱乐部更多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球迷爆料新帅来自德国

  从记者之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在泰山队放假之后,鲁能尚未正式启动新赛季的外教选择计划,其中一个最关键的原因是,鲁能之前一直更多的将精力放在了球队保级上,尚没有太多的精力去研究选帅的事情,不过,从近日开始,鲁能将针对选帅一事开始认真研究。而从鲁能选帅的方向来看,尽管滕卡特的到来引发了争议,但是从目前来看,从山东电力集团到鲁能高层并没有人提出放弃西欧化,也包括有西欧经历的美洲教练和东欧教练也在考虑范围之内,这也符合了鲁能向世界先进足球潮流靠拢和学习的原则。

  就在鲁能俱乐部对于外教选择还没有什么进展的时候,一些关于鲁能外教的消息却不断出现,甚至有人爆料称德甲[微博]冠军教头马加特将加盟鲁能。对于这样的说法,昨天晚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赛结束之后球队也放假,我们还没有针对这个事情进行研究,也没有确定要引进哪个方向的,这两天会碰头商量。”

  除此之外,在选帅以及引援事情上有重要话语权的吴金贵也在昨天晚上返回济南,随着他的到来,韩公政表示俱乐部会尽快开始跟吴金贵沟通有关选帅的事宜,听听吴金贵的意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