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李娜替代李婷任郭晶晶伴娘 吴敏霞口风严

2012年11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31岁的“跳水公主”郭晶晶,昨日在霍家大宅进行注册仪式。

  亲友团昨早十时多坐28座车子抵达,伴娘团包括郭晶晶昔日并肩作战的国家跳水队好姐妹吴敏霞及王睿等,原本有份做伴娘的李婷[微博],因有事临时缺席,最后由另一跳水队战友李娜代替。

  吴敏霞与郭晶晶于2001年首次合作就赢得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三米板双人跳水冠军,其后更是在雅典及北京奥运再度夺魁,堪称“金牌拍档”。她相当听话没将婚礼照片上传微博,只以文字写上:“懂得人懂的,不懂的人也会懂了,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霍启刚两位弟弟霍启山及霍启人担任伴郎,他们更陪伴霍英东元配吕燕妮,尽显孝道。兄弟团方面就有其好友庄家彬及表哥蔡伟基等,庄家彬女友傅明宪亦于稍后时间到达。伴郎团于仪式结束后离开大宅,他们表示全程都好开心。(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