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霍家大宅举办注册仪式 只邀请亲朋好友参加

2012年11月08日12:02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周晓亮  她,是昔日中国跳水女皇;他,是香港豪门公子。在经历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之后,郭晶晶和霍启刚这对新人,即将迎来一场世人瞩目的“世纪婚礼”,这段旷日持久的豪门情感大戏,也即将进入最高潮的片段:昨天,霍启刚已经赶赴河北迎娶郭晶晶;今天,一对新人将在香港霍家大宅举行注册仪式;本月10日,两人将在广州南沙的五星级大酒店举行盛大婚宴,而一天后,他们还将在香港会展中心再摆宴席。

  昨天

  霍启刚河北迎娶郭晶晶

  大婚在即,霍启刚昨天已悄然前往河北保定迎娶郭晶晶。早在昨天之前,霍启刚与郭晶晶其实已在今年10月7日,在郭晶晶老家河北保定先期进行了一场低调的婚礼。

  据了解,在10月7日,霍启刚就曾低调的赶到保定,与郭晶晶举行了一场婚礼。当天,霍启刚与一班富二代好友庄家彬、伴郎胞弟霍启山等到了保定,而郭晶晶跳水队好友吴敏霞、李婷[微博]则担任伴娘。当时,郭晶晶收到霍家赠送的3000万豪宅,更有1000万礼金。据知情人士介绍,当时的这场婚礼举行得相当低调,婚车没扎花,没派发喜糖,连鞭炮都没放。

  今天

  霍家大宅举办注册仪式

  在霍启刚昨天从河北保定迎娶郭晶晶后,两对新人将在位于香港港岛区沙宣道的霍家大宅进行注册仪式,这也意味着郭晶晶正式嫁入豪门。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家大宅是用西式布置的,但为防媒体今天能从大宅拱门外拍到里面情况,已经把大门围板再加高,并将所有窗户围上轻纱。据悉,今天的注册仪式,香港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将作为证婚人,而霍启刚和郭晶晶只邀请了相熟亲戚及最好的朋友参加,人数并不多,仪式后会在大宅花园设自助餐招待来宾,霍家的花园为此次婚礼已装修及布置了一个多月,届时会架起帐篷,以简约浪漫为主。

  10日

  广州南沙正式设宴

  作为“世纪婚礼”的第一场公开婚宴,霍启刚和郭晶晶将从今天开始,在广州南沙大酒店连续三天摆席庆贺,其中本月10日将举行正式的隆重婚宴,宴席将开60席。

  据了解,在本月10日的正式婚宴上,霍启刚和郭晶晶主要邀请的是内地政商界名人,从下午4点开始举行鸡尾酒会,然后在当晚7点正式开始婚宴,而当晚9点则将在酒店游泳池边草坪上举办户外酒会,并燃放长达三分钟的烟花。

  11日

  香港婚宴大摆150席

  在南沙的婚宴之后,当晚霍启刚和郭晶晶将赶回香港,准备次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进行的又一场婚宴。

  在香港举办的这场婚宴,霍启刚和郭晶晶主要邀请的是香港政商界名人、以及郭晶晶此前在国家跳水队的队友等人。据了解,香港这场婚宴,将是霍启刚和郭晶晶三次婚宴中规模最大的,将开150席。这场婚宴期间的一个焦点是,将在现场播放霍启山和父亲霍震霆此前拍摄的一段父子情深的温馨短片。

  婚宴嘉宾

  传约旦王子将赴婚宴

  曾志伟将担任司仪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世纪大婚”嘉宾众多,而在广州南沙和香港的婚宴中,香港著名影星曾志伟将担任司仪(主持人),而他更爆料说,约旦王子也将前来参加婚礼,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婚宴开支

  大缩水后仍达1500万港币

  一个是“国宝级”的奥运冠军、一个是豪门巨贾的长子长孙,郭晶晶和霍启刚的世纪婚礼堪称豪华。无论是婚纱、酒席、婚戒,还是婚后居住的豪宅,虽然据称所有费用已经大幅缩水,但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场世纪婚礼,霍家还是专门拨出1500万港币(合人民币1210万)作为婚礼经费。

  据了解,在本月10日南沙大酒店举办的婚宴上,当晚的菜单是以每位宾客为单位而精心订制的,按“位”计价,每位1028元人民币,而在香港的婚宴上,每桌酒席价格则高达8000港币(约合6500元人民币),总开支接近200万港币;此外,郭晶晶的婚纱接近18万人民币,她的结婚钻戒则接近110万人民币,一双婚鞋也价值7300多元人民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