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怀特负中国小将来去匆匆 吕昊天绝地逢生逆转

2012年11月08日07:49  北京青年报

  本报郑州专电 吉米·怀特昨天凌晨刚刚抵达郑州,随后便在下午的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郑州公开赛中2比4负于中国小将林帅,真是来去匆匆。

  虽然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岁,但是吉米·怀特在球迷中依旧人气很高,不少人仍记得其在电影中与周星驰互飙球技的一幕。毕竟岁月不饶人,再加上旅途劳顿,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这位“人民的冠军”显然不在状态,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小将林帅。“他打得真的很好,这么打下去一定会成为非常好的球员。而我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尤其是一上来第一局本来能赢,结果自己失误送给了他,然后又丢了两局。”

  同样是落后,近来势头颇猛的14岁小将吕昊天[微博]却实现了逆转。从0比2到1比3,之前在成都表现出色的吕昊天因为近来练球不太系统,昨天有些发挥失常。毕竟实力更胜一筹,被逼入绝境的他最终连扳三局,4比3逆转进入16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