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达赫迪现身分区赛场 与参赛选手亲切互动

2012年11月05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前世锦赛冠军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现身2012国台酒世巡赛威灵格-汉沃丝玛分区赛郑州站比赛举办地华族桌球会所,并与河南台球名将张洋以及分区赛参赛选手黄佳浩进行了表演赛。

  1日晚,提前到郑州备战2012国台酒世巡赛APTC郑州站比赛的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出现在了分区赛举办地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与政七路交叉口西北角星光大道B座4楼的华族桌球会所。年过四旬的前世锦赛冠军依旧显得神采奕奕,风采不减当年。巨星的出现在现场的球迷和参赛选手中引发了不小的骚动,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

  短暂休息过后,达赫迪与河南省冠军张洋以及本站分区赛参赛选手黄佳浩展开了两场表演赛。期间,达赫迪精准的远台进攻和如行云流水般的走位,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而他儒雅幽默的谈吐和从容雅致的绅士风度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诠释了斯诺克运动的唯美和高贵。(my1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