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汉姆化身北京烤鸭达人 威尔士龙拿错行李吐舌卖萌

2012年11月05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将于11月5日至9日举行,包括APTC1冠军宾汉姆、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无锡精英赛冠军沃尔顿等世界级名将也将征战比赛。中国军团方面,丁俊晖和傅家俊领衔对冠军发起冲击。随着比赛的临近,球员们也纷纷抵达郑州做着赛前调整,但这段旅途却闹出了不少的小笑话。

  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公开赛冠军宾汉姆与巴里-平奇斯下午便抵达了郑州。一路上,宾汉姆对窗外所有的事物都感兴趣,不管是电视塔还是摩天轮,拿起手机疯狂的拍照。中午,想品尝中国特色事物的两人也选择了一家中餐厅。当宾汉姆看到北京烤鸭时,便持着筷子卷起来,以前都说外国人不习惯用筷子,可是宾汉姆不仅稳稳当当,还立刻就学会了用正确的方法吃烤鸭,一点也不逊色于中国人。

  “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也成了糊涂王。当在等托运的行李时,马修大致取了一个黑色的箱子。细心的瑞恩-戴问他,说看仔细了别拿成别人的了。而马修“不以为然”。当走出大门,一名陌生的女子在马修后面追赶,并大喊“我的箱子”,这才让马修恍然大悟。重新回到机场取回自己的箱子,马修倒是吐舌卖起萌来。

  按照赛程,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将在5日正式拉开大幕,4日晚上会举行隆重的欢迎晚宴,届时,众多斯诺克名将也齐聚一堂,为亚洲区最后一站世巡赛展开激烈的争夺。(my1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