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现在状态很好 期待一扫颓势打好郑州站比赛

2012年11月05日13:50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元)11月4日,刚在成都参加完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丁俊晖[微博],又来到郑州参加国台酒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的新闻发布会。如此频繁参赛,能否保持好的状态?记者采访了丁俊晖。

  在10月31日晚的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8强争夺战里,曾在2010年世锦赛把丁俊晖挡在8强大门之外,又在同年的无锡精英赛决赛2比8落后时连赢7局奇迹般逆转丁俊晖的墨菲,再次战胜了丁俊晖。至此,丁俊晖新赛季4站排名赛总共只赢了两场,两次一轮游,两次止步第二轮。

  当被记者问到这场比赛的感觉时,丁俊晖说当时自己状态并不低迷,只是遇到了状态更好的,打球就是这样。记者问起他当前的状态,对马上要参加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有何期待,丁俊晖一脸自信:“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期待能打好今后几天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