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协会赛事总监:想提高比赛档次得加奖金

2012年11月05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5日,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站开赛,世界斯诺克协会赛事总监麦克·甘利说,近年来,中国的在世界斯诺克市场所占份额逐渐增大,几乎等同于英国,但是,要想把比赛的档次提高、吸引高水平球员参赛,奖金的额度得提高。

  甘利说,近几年,许多优秀的中国斯诺克球员活跃在世界舞台,如丁俊晖、傅家俊等,他们起到了榜样的作用,对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中国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市场,许多国际赛事都安排在中国进行,规模越来越大,赞助商也在增多。

  甘利说,吸引高水平球员参赛的因素除了赛事规格和积分外,巨额奖金也是一条有效途径。

  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站是国际排名积分赛,吸引了丁俊晖、里奇·沃尔顿、斯图亚特·宾汉姆等三位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参赛,冠军将获得2000积分,本站赛事总奖金50万元,其中冠军奖金10万元。(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