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秀中文名字“床铺”:中国球迷激励夺冠

2012年11月05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在成都双流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新科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微博]决赛中10-8逆转罗伯逊,夺得职业生涯第3个排名赛冠军。夺冠后,特鲁姆普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他特别谈到在中国比赛的感觉非常棒,中国众多的粉丝会激励他打好每一场比赛。最后,他还秀了一把自己的中文名字“床铺”。

视频-小特:在中国夺冠很棒 标准发音念“床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体育:祝贺你获得冠军,首先点评下今天和罗伯逊的决赛?

  特鲁姆普: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打得都可以,我很高兴赢得比赛。

  新浪体育:决赛第17局你打出了破百的成绩,而这杆破百也是决赛中唯一的一杆破百,你觉得这杆破百对于你赢得比赛是否很重要?

  特鲁姆普:也不是,我觉得今天球桌的条件和湿度都比较好,这次比赛也是打出了不少破百的分数,我打得还是很不错。

  新浪体育:你职业生涯中已经赢得了3个排名赛冠军,其中两个是在中国,北京的中国公开赛和成都的国际锦标赛,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你也获得了亚军。你怎么看中国在你职业生涯中的地位?

  特鲁姆普:这非常棒,我觉得我在这里任何地方打球都非常好,在这里我能找到很多的乐趣。

  新浪体育:下个月你将参加英锦赛,你将作为卫冕冠军参加,对这个比赛有什么期待吗?

  特鲁姆普:我很期待这个比赛,我在那里比赛留下经典时刻,希望我能赢?

  新浪体育:是否有信心卫冕?

  特鲁姆普:当然!

  新浪体育:对你的中国粉丝说些话吧,他们一直坚定的支持着你。

  特鲁姆普:是的,这周有很多的中国球迷和粉丝过来看我的比赛,特别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因此我特别高兴,每次来到中国会看到如此众多的粉丝,会激励我打得更好。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中国球迷给你取了一个中文名字“床铺”,你可以跟我念下,当是送给中国球迷的一个小小礼物。

  特鲁姆普:床铺。

  (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