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单刀不射越想进越进不了 为儿拼命痛苦倒下吓死人

2012年11月04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新战靴上刻着儿子的名字梅西新战靴上刻着儿子的名字

  新浪体育讯 梅西怀抱着欧洲金靴奖出场,和怀抱着阿斯图里亚王子奖奖杯的哈维一起展示自己的荣誉,但欧洲金靴得主却没能在这特殊的日子打进一粒进球。

  梅西做好了进球献给刚刚出生的儿子的准备,他穿上新的战靴,上面刻着自己一天前出生的儿子的名字——“蒂亚戈”。然而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梅西却没能如愿。梅西错失了挑射,一次单刀,一次门前抢点的绝佳进球机会。

梅西手捧金靴奖杯出场梅西手捧金靴奖杯出场

  第11分钟,梅西获得了第一次破门机会,他前插用大腿停下队友的过顶长传,面对门将挑射,但被塞尔塔后卫解围;第38分钟梅西获得第二次破门良机,塞尔塔后卫马洛失误给了梅西单刀球机会,但梅西面对巴拉斯没有射门,选择过掉巴拉斯,但盘带过后梅西面对倒地却没有失去防守位置的巴拉斯依旧没有选择果断射门,之后又选择变向带球试图寻找角度,最终在围追堵截下被抢断。

  第三次破门良机,梅西还险些弄伤自己。第86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回传,梅西无人防守却离伸脚射门差了半步,他选择停球,但在狭小的空间内没有控制好球,被对方抢断,在与后卫拼抢当中膝盖受伤倒地。梅西疼弄难忍,表情痛苦,队医很快进入场内治疗,幸好几分钟后梅西站起,并无大碍。

梅西痛苦倒地虚惊一场梅西痛苦倒地虚惊一场

  梅西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身体似乎总是慢半拍。若是平常,伊涅斯塔的传球,他可以突然爆发铲射或干脆跑到位伸脚推射。但这并不能怪梅西,因为相比队友们,梅西更加疲倦。周五梅西得到特许缺席了训练,他从9点去往医院陪伴女友生产,到18点左右儿子出生,之后又在医院度过了一个晚上。周六早上,梅西才与球队会合。

  “原则上梅西会出场比赛,”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比拉诺瓦就透露梅西不会因为儿子出生而缺席比赛。梅西更希望用一粒进球献给儿子,他的新战靴上刻着“蒂亚戈”的名字。

梅西因为陪伴妻儿而没休息好是影响他状态的最大原因梅西因为陪伴妻儿而没休息好是影响他状态的最大原因

  梅西本赛季在西甲[微博]打进了13球,2012年全年进球数72球,离贝利[微博]的一年75球纪录还有3球,离盖德-穆勒的一年85足坛历史纪录还有12球。但梅西今年平均每场进球1.18球,相信离他进球为儿子蒂亚戈献礼的日子并不远,或许就是下一场。(桃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