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霍启刚8日举行注册仪式 新郎消瘦非因结婚

2012年11月03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将于11月8日在港岛区霍家大宅举行婚礼注册仪式, 由梁爱诗担任证婚人。

  日前,霍启刚被媒体拍到在香港的一家平民早餐店就餐,家教森严的霍启刚非常有规矩地排队买咖啡。当日,霍启刚身着直纹白恤衫衬、黑色西装,脸上挂着招牌阳光笑容,整个人看起来瘦了很多,下巴已经呈尖型的了。记者问他是不是为了结婚而减肥,霍启刚表示否认,他说是为了健康,不过最近忙于准备婚礼的确很忙。至于婚礼的亮点,霍启刚则笑称要买个关子。

  据悉,霍启刚和郭晶晶将在11月8日在霍家大宅举行婚礼注册仪式,由香港特区首任律政司司长梁爱诗担任婚姻证婚人。而后他们会于11月10日在广州南沙举行婚宴,香港婚宴则于11月11日举行。据悉婚礼当天酒店会采取封闭措施,媒体需乘坐班车才能进出酒店。

  虽然结婚令霍启刚忙到瘦,但他仍不忘工作,最近就频密出入南沙,筹备在当地建设一座霍英东纪念馆。霍启刚说,为了令纪念馆内涵更丰富,他访问了爷爷生前的很多老朋友,听到了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深受感动,因此增加了对爷爷的了解。(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