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万圣节不闲着 半小时制作南瓜灯送网友(图)

2012年11月01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刘翔制作的南瓜灯还不错吧?刘翔制作的南瓜灯还不错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虽然刘翔目前还没有摆脱伤病困扰,不过他依然用积极的心态享受生活,万圣节将至人在美国的飞人也入乡随俗,自己动手刻了一个南瓜。

  刘翔赴美治疗已有一段时间,虽然还不能正常训练,但他仍像往常一样乐观。11月1日是美国的万圣节,这一天最有代表性的东西就是南瓜了,家家户户的人们都要制作南瓜灯过节,万圣夜(10月31日)这一天,刘翔也入乡随俗制作了一个南瓜灯,随后他把图片发到了网上与网友分享,并写下了“Happy Halloween!”(你好万圣节)的话语,之后调皮的翔飞人又补充道:“忘记说了'刻这个南瓜花了半小时!送给大家!”

  从这个小细节我们能看得出来,刘翔近期的心态还是保持的不错,有了这样的心态,他一定可以尽快康复,重新回到赛场上来。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