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确认出席郭晶晶婚礼 有心意礼物送新人(图)

2012年10月28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女皇伏明霞昨天与丈夫梁锦松及子女为“小母牛慈善活动”担任嘉宾,在接受采访时伏明霞表示会出席郭晶晶在11月11日举办的婚礼。

  伏明霞今年曾带大女儿到过云南进行探访,她透露女儿很想去看看内地小朋友的生活,探访回来也变乖了​​一点,梁锦松也赞赏女儿懂得与人分享。此次女儿是跟同学们一起出发,大家都看到自​​己跟需要帮助的小朋友生活上的不同,也很感动,女儿临走前,也将自己最心爱的书本留给小朋友。在被问及是否会带两个儿子去体验生活时,伏明霞回答明年会尝试。

  提到师妹郭晶晶也嫁到香港来,是否也找她一起,加大号召力令更多人关注?梁锦松即代妻回答表示已经有很多其他朋友帮忙,但当然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

  郭晶晶将出嫁,身为好姊妹又会否真的当伴娘陪她出嫁?伏明霞笑说:“未结婚的才做伴娘!”至于是否也给予婚礼上的意见,梁锦松表示郭晶晶已有很多朋友,不过他们仍会出席对方下月11号的婚宴。伏明霞也表示,会出席11号当晚的婚宴,也会准备有心意的礼物送给新人。(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