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盟:空缺7年环法冠军 涉药车手归还全部奖金

2012年10月26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路透社消息,国际自行车联盟周五晚对外宣布,在阿姆斯特朗[微博]因兴奋剂丑闻被剥夺环法7冠后,将不再由其他人递补,1999年-2005年的7年环法冠军空缺。

  10月22日,国际自盟认可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提交的证据,对阿姆斯特朗进行了剥夺环法7冠王头衔的裁决,国际自盟表示:“管理委员会最终决定,将不再把1999年至2005年7年内的环法冠军颁发给其他车手。”

  与此同时,被剥夺环法7冠的阿姆斯特朗还将必须归还自1998年8月1日以后的全部奖金,国际自盟表示:“阿姆斯特朗以及所有涉及服用禁药的选手,都要归还之前所得的全部奖金。”

  此外,国际自盟还表示将成立独立委员会,对阿姆斯特朗服用禁药的指控进行调查。国际自盟寄望该委员会重新找到有效方法,以确保车队车手、其他工作人员在内的任何人只要服用禁药将无法再参赛。(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