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排协认可金延璟赴海外打球 奥运MVP将战欧联杯

2012年10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内巴切俱乐部发布金延璟资料费内巴切俱乐部发布金延璟资料
金延璟与费内巴切队友重聚金延璟与费内巴切队友重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韩国女排(微博)名将金延璟的合约纠纷终于有了最终结果。韩国排协周一已经认可金延璟本赛季从兴国生命俱乐部到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

  韩国当地时间周一,韩国排球协会、韩国奥委会、韩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以及兴国生命俱乐部的负责人开会商议金延璟的合约问题,经过商议,最终韩国排协副主席朴成民宣布金延璟本赛季可以从兴国生命俱乐部到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打球。

  金延璟也如愿获得国际排联授予的ITC (International Transfer Certificate),但她本人目前依旧不是自由球员。韩国排协以及老东家会在3个月之内商讨后续问题,尽快修订条款。

  对于这个结果,金延璟表示:“我无法形容此刻的心情,真的非常开心。我和费内巴切俱乐部度过了一段困难时期,如今重披费内巴切战袍,真的来之不易。明天是我们队欧联杯的首场比赛,我今晚就赶赴乌克兰与球队会合,如果教练派我出战的话,我希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费内巴切俱乐部全体人员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谢谢你们!”

  2011-2012赛季曾代表费内巴切征战土耳其联赛的金延璟在巴西主帅吉马良斯的率领下,与索科洛娃、法比亚娜、汤姆等名将并肩作战勇夺欧冠联赛冠军,金延璟本人荣膺MVP。上赛季,金延璟还代表费内巴切获得土耳其联赛的季军。合约问题解决后,缺席了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金延璟将代表费内巴切征战新赛季土耳其联赛和欧联杯的比赛。

  乌克兰当地时间18:00,2013年欧联杯费内巴切女排将在客场对垒乌克兰希姆克尤日内队。(午马)

  相关新闻:

  金延璟身陷合同纠纷无缘世俱赛 恐被停1年国手资格

  金延璟:站在赛场上最幸福 想像朴智星那样出国打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