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古堡风婚纱照曝光 霍家求抱子神像

2012年10月16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两周前,一组郭晶晶霍启刚的立体婚纱照被媒体曝光,在这组照片中,两人手牵手深情对望,校园风清新唯美。近日,港媒再度爆出新闻,一组全新的婚纱照又被曝光。

  香港《东星娱乐》的新闻显示,由于霍启刚一直希望能拍摄一组古堡风格的婚纱照视频-郭晶晶霍启刚古堡拍婚纱照 恩爱互搀扶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因此两人在郭晶晶31岁生日当天,在霍家大宅中又拍摄了一组全新理念的婚纱照。港媒曝光的视频显示,郭晶晶在大宅中身披白色婚纱,与霍启刚甜蜜相拥,摄影师和化妆师也是忙前忙后。拍摄期间,霍启刚生怕穿着高跟鞋的郭晶晶摔跤,全程手牵手保护爱妻,这一举动也被港媒大肆赞扬,称郭晶晶找到一位好老公。

  另外在霍家大宅中,媒体发现一尊真人大小的抱子寿星公神像,而这也寓意着霍家希望在婚后两人能尽快为霍家添丁。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