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退役老将重出江湖 刘亚男刘婷婷备战全运会

2012年10月16日14:30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天,从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微博)俱乐部传出消息:已经退役3年的奥运冠军、大连姑娘刘亚男和辽宁女排昔日主力二传刘婷婷前天归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准备代表辽宁女排参加明年全运会。  

  2013年全运会将在辽宁举行,为了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与辽宁女排合作了16年的大连环宇集团继续与辽宁女排合作,并更名为大连金州新区女排。球队聘请老国手张越红担当主教练,老帅岳金库则出山辅佐自己的弟子,出任俱乐部的副主席兼总经理。今年底和明年,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将面临女排联赛和全运会两大比赛任务,而明年全运会女排比赛还将设立成年和青年两个组别,对于担负冲击全运会奖牌重任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来说,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些。

  目前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一线队拥有王一梅(微博)、楚金玲和张娴(微博)3大国手,通过近期的比赛和训练看,大连金州新区女排目前最薄弱的环节是副攻和二传位置。为了打造具有争冠实力的队伍,俱乐部和省排管中心决定请刘亚男、刘婷婷这两位昔日辽宁女排的绝对主力重新出山,为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征战全运会助上一把力。

  据悉,刘亚男和刘婷婷目前已开始身体恢复训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