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多哈静候南美冠军 王宁受关照成重点对象

2012年10月14日11:01  天津网-每日新报
天津队赛前日常训练天津队赛前日常训练

  昨天上午,天津队到卡塔尔排协提供的一个训练场馆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技术练习。刚刚归队的年轻副攻王宁成为主帅王宝泉重点关照的对象,特别是分组对抗环节,王宝泉多次针对她与二传的磨合指出问题。训练尾声,王宁还自己要求加练了拦网。“这是王宁归队后第一次与主力阵容配合,她跟二传的磨合上还是有问题,但已经没有时间了,只能到比赛中去解决。”王宝泉认为,王宁目前与魏秋月(微博)的默契程度要好于米杨(微博),“王宁跟魏秋月配合更好一些,其实这两个二传都是刚回来不久,她们跟全队的配合都需要时间。国家队打的球大多是远网,而咱们很多是近网球,有些队员不是太适应。”

  尽管对手群星云集实力强大,但天津队上下丝毫没有惧意,王宁坦言,自己心里现在是“既兴奋又紧张,同时很期待”,“毕竟这是我们队第一次打世俱杯,更主要的是向对方学习。对手阵容里有很多我们喜欢的队员,这种难得的经历我们会好好珍惜。”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新报多哈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