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将任郭晶晶婚礼司仪 霍震霆:抱孙子一定的

2012年10月09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霍震霆、曾志伟、黎瑞恩、吴启华、苗侨伟、王馨平等出席高尔夫球活动。

  提到霍启刚、郭晶晶将于11月11日结婚,曾志伟坦言会担任婚宴司仪,又指霍家什么都有,霍家像古堡般的古董店,令曾志伟伤透脑筋送什么贺礼。谈到女儿曾宝仪颈椎受伤,曾志伟表示在微信看到消息也吓一跳,致电女儿知道只是跌倒臀部,幸好没脑震荡,而女儿为免他担心才没告知。

  霍启刚与郭晶晶将于下月举办婚礼,霍震霆笑说:“年轻人的事就由他们去办,今天也有很多好兄弟到来了,到时再吃顿饭。”他透露婚礼邀请世界各地好友,也有体育界的朋友,让大家开心些。他又指未想到送什么礼物给一对准新人,希望两人获香港人支持。问到是否想快点抱孙?他笑说这些是一定的程序。(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