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钱江冲浪赛单奖:托马斯最佳技巧 斯特林无收获

2012年10月04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2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在杭州萧山圆满落下帷幕。随着澳大利亚OE大堡礁队夺得最终冠军,单项奖也随之水落石出。来自澳大利亚OE大堡礁队的托马斯-普林格获得最佳技巧奖,巴西Roxy亚马逊对的凯特琳-玛格薇夺得最佳表现奖,最佳拍客奖项被美国matt向团队摘得,此外由3女1男组成的巴西Roxy队还获得最佳风格团队奖。

  昨晚8时左右,在2012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举行的庆功宴上,组委会公布了最终的单项奖归属。

奖项
获奖人
所在队
最佳技巧奖
托马斯-普林格
澳大利亚OE大堡礁
最佳表现奖
凯特琳-玛格薇
巴西Roxy亚马逊
最佳团队奖
巴西Roxy亚马逊
最佳拍客奖
美国matt向团队

  最佳技巧奖:托马斯-普林格(澳大利亚OE大堡礁)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队伍是澳大利亚OE大堡礁队,因此最佳技巧花落澳大利亚队实至名归。不过托马斯并非因队伍荣誉而沾光,相反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才帮助澳大利亚队战胜美国捧得最终桂冠。

  “托马斯是目前我见过的第一个不用趴在板上,直接下水冲浪的选手。”点评托马斯获奖原因时,组委会评委如此说道,而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在听到如此高评价后,还不好意思的做出害羞用手捂脸动作。

  最佳表现奖:凯特琳-玛格薇(巴西Roxy亚马逊)

  当宣布凯特琳荣获最佳表现奖时,不少人表示有些诧异,毕竟巴西Roxy亚马逊队未能晋级决赛,而获得亚军的美国Gopro夏威夷队名将杰米-斯特林决赛得到全场最高的8.5分。不过凯特琳的表现确不逊于斯特林,作为女性选手,凯特琳在比赛中完成一组“交叉步+五趾吊+十趾吊+切浪回转+五趾吊”的高难度动作。

  “这是一次绝无仅有的机会能够拿到这个奖项,我很荣幸。”凯特琳在发表感言时如此说道。

  最佳拍客奖:美国matt向团队

  作为拥有多次拍摄冲浪比赛的美国matt向团队,钱塘江冲浪对抗赛他们充分展示出高超的拍摄技巧,在摩托艇上拍出的画面静如地面一般,或将可谓当之无愧。

  最佳风格团队:巴西Roxy亚马逊

  与美国潮极限加州队情况相似,巴西Roxy亚马逊队4名选手同样是男女混搭型,队中巴西17岁少女克洛伊、ASP职业队员简-史密斯以及凯特琳3名选手均为女性,而唯一的男性选手则是因演电影家喻户晓的“60后”罗伯特-卫弗。这样的团队荣膺最佳风格奖无可厚非,就连评委也调侃称:“巴西队本该获得最终冠军,因为Roxy亚马逊队云集3名美女。”(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