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裁判长:澳队获胜优势较明显 佩斯能力较突出

2012年10月01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发挥出色的澳大利亚队选手佩斯发挥出色的澳大利亚队选手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2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结束首日争夺,澳大利亚OE大堡礁队战胜美国潮极限队晋级决赛,赛后两名裁判表示,澳大利亚OE大堡礁队优势较明显,队中选手佩斯-桑德里克(Perth Standlick)能力较突出。

  下午3时许,裁判长格兰-布鲁吉宣布,2012红牛钱塘江冲浪对抗赛首日比赛,澳大利亚队OE大堡礁队战胜美国潮极限队晋级决赛,随后晚上7时,布鲁吉与裁判卫弗接受了媒体采访,就比赛做出点评。

  “我们会根据冲浪选手在浪上的技巧动作以及组合动作进行打分,最终将每名选手得分相加得出全队总得分。”布鲁吉首先对打分标准做出解答,随后当被问及对哪名队员印象最深时,他表示佩斯的表现高于他人:“两个队的所有选手都实力不俗,兴奋展示技巧动作,不过佩斯的表现比别人更好一些。”的确,比赛中佩斯通过360度回旋漂浮以及“hang five”两个难度技巧为本队赢得9分。

  此外,今天的比赛8名选手中有1名女性选手,她就是来自美国的玛丽-奥斯本(Mary Osborne),不过布鲁吉透露,她的得分相比另7名男性选手并不处劣势:“玛丽的动作很柔美,不同于澳大利亚队力量型的动作,属于另一种风格,动作得分并不亚于澳大利亚队。”同时,布鲁吉对她在比赛中做出“hang five”动作并十个脚趾全在滑板外的表演大加赞赏,稍显可惜的是她所使用的滑板为长板,得分稍有递减。

  最后,在被问及多久才会有中国选手前来参赛时,布鲁吉表示会在钱塘江冲浪赛举办前期组织中国选手进行培训和选拔,最快的话明年或许就会有选手参赛。(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