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谌龙惊诧田児贤一愿意碰自己:他下次不会再选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0: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两天前,日本队战胜印尼队晋级本届汤姆斯杯半决赛后,刚刚战胜陶菲克的田児贤一在展望半决赛对阵中国队时说:“如果要我选对手,我愿意对抗谌龙。我们是同一批出来的,彼此之间比较了解,互有胜负。”

  昨晚,当谌龙如其所愿的那样站在第二单打位置上时,田児贤一发现眼前的这个对手是如此的强大,如此的不可战胜:斗网前,谌龙的回球又低又快;玩对攻,谌龙的劈杀又狠又准。21比13、21比16,谌龙的胜利如此没有悬念。“什么?他之前说愿意和我打?”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谌龙时,小伙子显得有些诧异,“也许是吧,可能是因为全英赛输过他一回。他打得很努力,不过相信从今天起,他下次不会再选我的。”四场比赛,四个2比0,谌龙用稳定的表现牢牢捍卫着中国队第二单打的位置。

  27日,中国队将在决赛中碰到韩国队,谌龙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孙完虎。在2010年和2011年的全英羽毛球(微博)公开赛中,两人各胜一场,打成平手。对于明天的决赛,谌龙低调地表示:“我不敢说一定能够取胜,但能保证尽最大的努力,我要为中国队卫冕汤杯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赵峰 见习记者 张诗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