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锦赛宣传片发布 海报拼图成点睛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8:24  新民晚报

  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是上海成功举办国际泳联世锦赛后,东方体育中心迎来的又一项国际级重要赛事。比赛将于3月9日至11日举行。昨天起,赛事宣传片将全面登陆上海各主流媒体以及各类户外宣传平台,赛事海报将被分发到全市各体育场所和社区。

  昨天,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发布短道速滑世锦赛宣传片。30秒的宣传片中包含了东方体育中心泳池变冰场的元素,体现了短道速滑项目的激情与速度,展现了中国冰上“王牌之师”的风采,融入了上海的城市风光,在张弛有度的画面节奏中,演绎出赛事惊心动魄的刺激性和魅力,使观众对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充满期待。昨天的发布现场,小冰迷、媒体记者和外国友人代表用拼图的方式逐渐描绘出两幅赛事海报,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陈一平完成了两幅海报拼图最后一块的“点睛之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