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幅海报30秒宣传片 上海进入短道速滑世锦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9:43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宣传片、海报14日在上海发布。展现冰上运动速度与激情的30秒钟宣传片和两幅赛事海报即日起将登陆上海各主流媒体和社区、街头。

  本届赛事30秒的宣传片中包含了东方体育中心“泳池变冰场”的元素,体现了短道速滑项目的激情与速度,并巧妙融入了上海的城市风光,画面节奏张弛有度,彰显赛事的惊心动魄。

  两幅赛事海报包含短道速滑、比赛场馆“海上王冠”和上海三大元素。第一幅海报主体构图由短道速滑运动员优雅矫健的身姿以奥运五环色重叠组成,背景上“S”形的速滑轨迹寓意赛事在上海举办。而第二幅海报则将上海浦江东岸的繁华景致化身为“北冰南展”赛事的舞台背景。

  据介绍,即日起,赛事宣传片将登陆上海各主流媒体及户外宣传平台,赛事海报将被分发至上海各体育场所和社区。

  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这项赛事是世界短道速滑项目的年度最高规格赛事,共设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全能和接力共10个项目。(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