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锦赛宣传片海报发布 海上王冠再迎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7:38  中国新闻网微博
海报海报

  中新网上海1月14日电(记者 宗晨亮)北冰南展的“寒流”将通过电视屏幕、户外广告席卷申城,深入大街小巷。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宣传片、海报14日在南京路一间溜冰场发布,赛事推广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情捧场。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发布短道速滑世锦赛宣传片。30秒的宣传片中包含了东方体育中心泳池变冰场的元素,体现了短道速滑项目的激情与速度,展现了中国冰上“王牌之师”的风采,融入了上海的城市风光,在张弛有度的画面节奏中,演绎出赛事惊心动魄的刺激性和魅力,使观众对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充满期待。

  小冰迷、媒体记者和外国友人代表用拼图的方式逐渐描绘出两幅赛事海报,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陈一平完成了两幅海报拼图最后一块的“点睛之笔”。每幅海报分别包含短道速滑、海上王冠和上海三大元素。第一幅海报主体构图是由短道速滑运动员优雅矫健的身姿以奥运五环色重叠组成,背景上“S”形的速滑轨迹寓意赛事在上海举办,“海上王冠”的建筑一角交代了赛事举办地,这幅海报的创意源自晶莹透亮的冰面所折射出的五彩光芒,也是对短道速滑这一冰上项目体育魅力的诠释──赛场风云多变,结果变幻莫测。第二幅海报选用了上海最标志性的景观──浦江东岸的繁华景致,化身为“北冰南展”盛大赛事的舞台背景,华灯初上,短道速滑健儿踏着夜色向着“海上王冠”而来,传递给人们这样一个信息:美轮美奂的冰上舞台已经浇筑,随着夜幕的降临,一出冰上激情与速度的好戏即将上演。

  现场的市民、游客和申城的冰上运动爱好者共同见证了短道速滑世锦赛宣传片和海报的发布。这次赛事推广活动特别安排在人流涌动的繁华商业街进行,与申城广大市民和冰上爱好者亲密接触,向广大市民普及北冰南展系列赛事的信息,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和知晓度。

  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是上海成功举办国际泳联世锦赛后,东方体育中心迎来的又一项国际级重要赛事,将于3月9日至11日举行。今天起,赛事宣传片将全面登陆上海各主流媒体以及各类户外宣传平台,赛事海报将被分发到全市各体育场所和社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