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接50万奖金支票超淡定 巨星范儿hold住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3:11  新浪体育微博
丁俊晖收大奖丁俊晖收大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 经过两天四个阶段长达32局的对抗,2011丁俊晖(微博)-特鲁姆普(微博)争霸赛今晚在广州体育学院落下帷幕,丁俊晖保持住今天下午取得的两局领先优势,最终以17比15击败对手,获得了本次争霸赛的冠军。

  昨天前两个阶段比赛结束时丁俊晖曾以7比9暂处劣势,但是今天下午他飚出了上佳的手感,打了特鲁姆普一波6比2之后成功实现反超。其中,当特鲁姆普在第23局攻下单杆115分之后,丁俊晖立马在第二十四局轰出单杆126分还以颜色,如此精彩的表现自然是引得现场球迷齐声喝彩。

  带着13比11的领先来到最后一节,丁俊晖显得气定神闲,赢下第27局之后他已经是15比12领先。特鲁姆普一度将比分缩小为14比15,但在关键的第30局,丁俊晖继昨天的单杆120分和今天下午的单杆126分之后再有绝妙发挥,尽管这一次他的得分并不高,不过面对着特鲁姆普的追分压力,面对着粉球和黑球无法进攻的难题,丁俊晖耐心围绕5分处理复杂局面,结果他取下单杆61分制胜,16比14领先拿到了赛点。比赛现场再次陷入沸腾状态,球迷们无不为丁俊晖大师级的表现叫好。

  而当丁俊晖在第三十二局通过尾局一杆44分最终拿下比赛的时候,全场球迷变得更加疯狂了,上百人聚集在场地边,一边掏出相机猛拍丁俊晖,一边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丁俊晖也是对热情的球迷回以微笑,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在随后的颁发奖金环节,丁俊晖同样展示出十足的巨星范儿,接过5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冠军奖金之后,丁俊晖的表情超淡定,完全看不出丝毫的喜悦和激动,稳重的心态完全hold住气氛热烈的现场。

  (吉普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