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霸赛特鲁姆普后来居上 半程过后9比7领先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23: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9月17日电(记者 陈浩)2011ASPT丁俊晖(微博)VS特鲁姆普(微博)争霸赛今天进行的首日比赛中,特鲁姆普后来居上,目前以9比7暂时领先丁俊晖。

  本次赛事是一次很有特色的邀请赛,总奖金高达80万人民币,而且采用提高比赛节奏的“20秒出杆”规则。整场比赛分四个阶段,在两天的时间内进行33局17胜的比赛。

  今天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两位球手自始至终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而且都是火力十足。首局比赛特鲁姆普就轰出单杆91分先拔头筹,丁俊晖在扳平后也找到了手感,第三局打出单杆81分取胜,总比分2比1反超。

  第四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41分取得领先,此后再度上手锁定胜局,扳成2比2平。第五局丁俊晖开局获得良机,打进15颗红球和15颗黑球,但就满分147即将到来的时候却击打黄球失误,得分遗憾的停留在120分。

  第六局比赛又是丁俊晖开局上手,他显然对刚才没有打出满分心有不甘,打进一套黑球后没有选择简单的机会,而是再度冲击满分147,可是击打难度很高红球未能成功。特鲁姆普因此上手,打出单杆76分取胜。

  总比分3比3平后丁俊晖再度展现出强大的火力,先后打出单杆88分和69分连胜两局,总比分5比3领先结束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在今晚进行,丁俊晖在第九局继续着良好的手感,打出单杆89分将领先优势拉大到6比3。

  但此后的风云突变,特鲁姆普在第十局打出单杆80分扳回一局,此后一发不可收拾。第十一局丁俊晖失误较多,特鲁姆普在后半盘把握住制胜机会再胜一局。第十二局特鲁姆普打出制胜的单杆55分,将总比分扳成6比6平。

  第十三局丁俊晖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但特鲁姆普在后半盘把握住机会一杆制胜,74比51逆转,总比分7比6反超。连输四局后丁俊晖终于有所表现,在第十四局打出单杆82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7比7平。

  第十五局比赛特鲁姆普回敬了一个单杆95分,总比分8比7再度领先。第十六局丁俊晖占据上风,并且在台面还有两颗红球时68比21超分。但特鲁姆普通过一个成功斯诺克再度燃起希望,并且在此后把握住机会一杆清台,最终以70比68逆转。

  两个阶段的比赛结束后,特鲁姆普9比7暂时领先,明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最后两个阶段的比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