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没想到丁俊晖错过147 已在想如何祝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23: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1 ASPT丁俊辉-特鲁姆普(微博)争霸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当晚丁俊晖(微博)的状态出现波动,期间一度手冷连丢四局,最终前16局结束后丁俊晖反以7-9落后特鲁姆普。

  下午进行的首阶段8局比赛中双方在进攻端都打出了不错的手感,丁俊晖以5比3领先稍占上风,晚上第二阶段一上来丁俊晖又利用特鲁姆普的失误轰下单杆89分,将优势扩大为6比3。不过,特鲁姆普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更甚一筹,凭借6比1的超强攻击波,特鲁姆普成功实现反超。

  “整体来说我们双方发挥都不错,比赛打得节奏很快,可能后半段两个人都有一些累,而丁俊晖在第二节错失了一些机会。”赛后特鲁姆普接受记者采访对首日交锋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总的来说还是很精彩的较量,期待我们明天的表现会更好。”

  在4个多月前的世锦赛半决赛中,特鲁姆普联手丁俊晖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经典的长局对抗,最终特鲁姆普17比15击败了丁俊晖挺进了世锦赛决赛。本次争霸赛主办方特意安排了33局17胜的赛制,其初衷自然就是希望看到两位新生代球王能够复制世锦赛对决时的经典一幕。

  “这次比赛当然会比世锦赛的气氛轻松很多,不过我想争霸赛对我而言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渴望在这里有出色的表现,我爱中国球迷。”被问到参加长局争霸赛与世锦赛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时,特鲁姆普如是说道。

  首日比赛的高潮当属丁俊晖在第五局的强力飚分,他围绕黑球清光了15颗红球,然而在即将触碰到147分的时候打丢了黄球,最终遗憾地错失了单杆147分。在回忆起自己对第五局的印象时,特鲁姆普说:“当时我坐在场边有想过,(如果他打出147)我会做些什么向他表示祝贺,说真的我没想过他会错过147,他第一节的手感非常棒,打丢那颗黄球之后可能每个人都会感到有些惊讶吧。”

  (吉普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