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透露择偶标准 要找像妈妈一样贤惠的女人

  昨日下午,总奖金高达80万人民币的“丁俊晖(微博)VS特鲁姆普(微博)(慈善)争霸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较量。在半段16局比赛中双方上演了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丁俊晖暂以7比9落后。丁俊晖因为参加这次争霸赛放弃了巴西大师赛遭到国际台联主席赫恩的炮轰,他前日也对此再次作出回应:“我又不是在给他打工!”

  本次赛事的档期正好与首届巴西大师赛重合,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因此放弃了去巴西比赛,这让意在南美推广斯诺克运动的赫恩很不高兴,“我们禁止球手在世界台联安排的比赛日程中去参加非世界台联所举办的比赛。一名球员为了商业比赛赚钱,而放弃台联的正式比赛,践踏了职业球手的职责!”

  此前,丁俊晖曾经对此进行过“反击”,前天在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上他再度反唇相讥:“首先,选择比赛肯定要考虑比赛地点的远近问题,从距离来说,在国内打球更好一些,我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另外,同样都是没有积分的比赛,我有选择的余地,我又不是给他打工的。”特鲁姆普的回应则显得温柔了很多,“参加一场比赛,当然要考虑奖金的问题。并且当我知道并接受丁俊晖的挑战时,我并不知道同期还有巴西大师赛。从奖金数额来说,这边对抗赛的奖金比巴西大师赛要多。”

  此次两人PK争霸赛的总奖金高达80万人民币,胜者可获得50万人民币的奖金,负方获得30万人民币的奖金,这还不包括单杆高分奖励等。而今年首届巴西大师赛总奖金20万美元,冠军奖金只有4万美元。

  丁俊晖不久前被曝光的新恋情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接受采访时,丁俊晖透露说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像妈妈一样贤惠和顾家的女人”,并表示漂亮性感的女生不适合自己。谈到自己现在的恋情,丁俊晖依然羞涩,当被问到“开不开心”时,他只是面带笑容地回答:“还行吧。”

  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实习生 张梦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